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wretch vs blogspot

从wretch那儿搬到这里,是受一个朋友影响的。那天她去lene lene家拜年,由于lene lene家就在我家对面,lene lene就叫我过去她家join她们。那天我们都很高兴,我们在lene lene家看她的部落格,看到这里打的字可以换颜色,font和背景等等,我和lene lene都被吸引过来了。所以我和lene lene的部落格就从wretch搬来这里了。我也慢慢地适应这里了,希望能在这里结识到更多朋友。迟一点有个朋友也会到这里来写部落格了哦!好期待~最后我要说的是,阿怡,我来了~hehe~

13 comments:

  1. 阿盈,我来了!
    -.-"不要叫阿怡,变成阿姨..
    lenelene-.-"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感觉有点恶心-.-"
    哇咔咔咔,我就是那个影响盈儿的人啦!
    蛮荣幸下:P
    很白的部落格~~
    加油。
    写部落格一点都不难,嘻嘻,有点“臭屁”-.-"
    gambatteh!祝你这里人来人往,留言多到数不完~~

    ReplyDelete
  2. 欢迎~
    好的,不叫你阿怡了。哈哈~
    我叫她lenelene很久了,她好像也蛮喜欢这个称呼耶~
    -.-''
    谢谢,我也希望留言多到数不完,这样有互动才有趣嘛!嘿嘿~^^

    ReplyDelete
  3. 哇!你部落格一定人来人往的,嘻嘻~因为现在有我加入了嘛!希望你文章越来越多,最好来个感动的,哇哈哈^^那就最好不过了咯^^嘻嘻~

    ReplyDelete
  4. 耶~那我就不怕寂寞了。嘻嘻!O.O~你很喜欢看感动的文章哦?

    ReplyDelete
  5. a a a
    不要悄悄在后面将我坏话哦~
    HEHEHE

    ReplyDelete
  6. 哈哈,当然来个感动的又不一样feel了嘛~期待哦^@^

    ReplyDelete
  7. 那就要等到我遇到会令我感动的事情先了~@_@

    ReplyDelete
  8. 感动的故事~walau,这是我的专长。。做么不来请教下?
    做那么多年朋友,都不知道我的专长...TT

    真不够意思...TT

    ReplyDelete
  9. 我觉得那个表情很适合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随便你啦。just enjoy the new blog la~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