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March

还有两天,就到三月了。三月是SPM成绩放榜的时刻,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紧张吧。老实说,SPM成绩真正的放榜日期我也不晓得,因为听人家说了很多日期,但却不知道哪个才是最准确的,只知道一定是在三月放榜。拿了SPM成绩,我们的假期也剩不多了,因为我们即将上大学或是读中六。拿到成绩之后就要忙着升学的事情,要到哪里的学院就读和选读什么科目等等。这意味着我们已不再是小孩子,到外头去读书就要自己照顾自己,独立,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处理,换句话说,我们已经长大了。

三月,也是我考车的月份。想到要考车,我还蛮紧张的,因为我很担心我会fail。很多人都说驾车非常容易,包括教我驾车的老师。我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第一个想法就是:你驾车都驾到那么熟了当然容易啊。不过之后想想,驾车应该蛮容易的吧,只要熟了就会觉得很容易,所谓熟能生巧嘛。无论如何,我都要有信心,在考车那天把车驾好。我很担心我会紧张,我只要一紧张就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了。唉~

三月,也是我生日的月份。每次一到三月,我就会很开心,每天都在期待我生日那天赶快到来。不是因为我要收礼物,我也不懂为什么。只要到了生日那天,我的心情就特别好,尤其在收到朋友的祝福后我就会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朋友们都还记得我的生日,我会觉得很感动。只要一个祝福就已足够,一个诚心的祝福,比贵重的礼物来得更有意义。我从不允许在我生日那天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我坚持要保持开朗的心情,不让我的心情受到任何影响。希望今年我能有个难忘的生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