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闷~

最近好闷~每天不到10点钟就不会起床,除非晚上早睡,才会有早起的一天。不然就是要去学车的时候就会早起。太早起的话我就会在下午补眠,我还蛮喜欢睡觉的。=.=有时早上睡太迟,还会被妈骂~起来梳洗完毕后就吃早餐,吃饱早餐收拾好后就开电脑。开电脑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开msn,看看有谁在线,可以聊天一下。之后就开friendster or facebook,然后就开部落格,看看有没有人留言给我。我还会开朋友的部落格看看有没有新文章,然后留言一下。之后就听歌,听我最喜欢的歌来保持好心情。^^电脑又不能开整天,那就只好去看看小说咯~假期好长,让我有了足够的休息,有了足够的时间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和该做的事情,但是漫长的假期总有用完的一天,而这一天就快到了,还真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