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刘海

昨天突然心血来潮,到理发店去换了个发型。因为发型一直没变,所以便去剪刘海。其实我想剪刘海很久了,可是妈不给,说我剪刘海不好看。可是我的头发已经烫直了啊,剪刘海应该没问题吧。我等了很久,就在昨天我妈说想去理发店剪头发,我就顺便说服她让我去剪刘海。结果我终于说服了她,可是却必须自己出钱。没办法,就只好自己出钱咯。我拉了我弟弟和我一起去理发店剪头发,反正他放学回来也没事情做,功课他在学校都赶完了。换了个新发型,看着镜中的自己,就是有点不一样。感觉上变得不成熟了。。。没办法,我这个人不喜欢一成不变,我总喜欢改变一下自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