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雨天vs冬天

我非常喜欢下雨的时候。犹记得小学的我最喜欢看雨景了。每当下雨,我就会很高兴。因为小学放学的时候我是坐校巴回家的,所以不必担心会淋湿。但是中学的时候由于我必须走路回家,所以下雨的时候我都非常不开心,因为雨淋得我全身湿透了。


今天又下雨了,很凉爽~平时天气都很热,所以我最喜欢下雨的时候了。马来西亚没有四季,如果有的话该有多好,哈哈~如果有四季的话,我应该会比较喜欢秋天吧。因为秋天之后就是冬天了,所以我想入秋的时候天气应该没那么热了。而且秋天是叶子飘落的时候,那种风景应该很好看吧?虽然我也喜欢冬天,不过冬天太冷了,需要穿许多保暖衣物,还是秋天比较好吧,哈哈~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想到外国去旅行,感受一下秋天和冬天的季节。如果有钱的话,真想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到处走走,那种感觉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