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What a bad day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搞的,很不顺...早上去学驾车,又被别的老师骂。我的老师不知道是去吃早餐还是什么,那么迟了还不来教我。今天的我不在状况中,频频犯错,haiz...很多人都告诉我,驾车很容易罢了,我半信半疑。我想take it easy也不能吗?我知道做事情不能紧张,越紧张就越做不好。可是为什么我越不想紧张,越想要放松,却又会变得更紧张呢?还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呢?或许是吧,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我认为我应该要驾得很好,这样老师高兴我也高兴,可是却事与愿违。当学车的时间结束之后,我老师叫我去把车子泊在类似一个亭子里,当时那个亭子里还有另一辆车子,我差点就要去撞到那辆车子了。其他老师都吓坏了,之后我的老师就叫我关掉引擎,他说他自己泊车。很可笑吧?很明显的,我还不是很会泊车。很伤心...我在之前的部落格说过,我这个人很害怕失败,失败的恐惧,我无法忍受。为什么我那么笨呢?无论如何,希望接下来这几天我学车能够学得很顺利,考车也能很顺利。

6 comments:

  1.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经历。我没有骗你的。
    当一件简单的事情被隆重化,被放大,被重视,
    很自然地会使人感到紧张。

    不过至少你在心里是知道自己在未来某个固定的时间是会有“以前那么紧张做么?”的想法。

    其实没什么事情是人类做不到的,只是看你几时会做到罢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的感受我很了解,因为我比你更惨。。。很怕考不过。。。不过我相信你能的!我看到成功在等着你哦^^

    ReplyDelete
  3. 阿盈加油!不用太担心,最多我的驾照借你用^^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