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寿司



寿司,我的最爱~每次外出到购物中心时,只要看到有寿司店,我就会立刻说:哇~寿司耶~^^想象得到我爱寿司的程度吗?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吃寿司。可是,我的一些朋友却不喜欢吃寿司,so sad...寿司其实不难吃啊。每次吃寿司的时候,都会有wasabi。因为我本人比较不喜欢吃辣的东西(其实是害怕吃辣啦,T.T),所以我从来都不碰wasabi。记得有一次,我和表妹一家人一起去autocity的寿司店吃寿司,因为是第一次吃寿司,看到wasabi便沾,结果辣到我。。。不懂怎么去形容~从那次开始,我就不再碰wasabi了。好怀念寿司的味道哦,哈哈~

8 comments:

  1. 哇!寿司哦!真。。。难吃。。。wasabi更糟糕!呵呵~别不高兴哦!不好吃只是对我而言吧了啦~我本身虽然不喜欢吃,但我也会支持你的啦!
    。。。hehehe^^。。。

    ReplyDelete
  2. waseh SUSHI IS GELI
    F3

    sour sour de
    like the expired food la...

    ReplyDelete
  3. SOMEMORE!!
    ATTENTION HERE!!
    if u change your blog name, please tag me ar...
    so that i can change my blog de link's name!!
    because u all in my blog ar ~~~~
    saw that?
    TQTQ

    elene here

    ReplyDelete
  4. 琳,寿司真的好吃啦~T.T 算了,每个人的品味都不同,我了解,我了解...哈哈~

    ReplyDelete
  5. "SUSHI IS GELI

    like the expired food la..."
    你炸到我-.-"""""""""""""
    盈这样用心去形容她喜欢寿司,
    你竟然泼她冷水。。
    真是很冷血下叻~~

    虽然我也不爱吃寿司。。不过那只是因为我们不习惯那个味道。就像臭豆腐,也是有很多人觉得好吃,不过它明明就很臭。

    所以我保持中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