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My driving lesson

学车已学了四天,今天大致上还不错。我老师今天没来,我想要驾去马路也不行。我们总共学三个路线,我对这些路线还不是很熟,而我老师今天又没来,没老师带我去马路上驾了。我的其他朋友都出去马路上驾了,就只有我没有。下星期就是QTI了,都不懂要不要驾去马路,如果要的话我该怎么办?我还不是很认得路啊。而且相隔那么多天才去驾车,不懂会不会有点生疏呢?anyway,祝我好运吧~

4 comments:

  1. 我想马路应该没那么快考吧?考的话我也是死定的,我根本都还不会认那些路,尤其是第二条的路线!唉,祝大家都好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