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分享护肤技巧

那天怡去了lenelene家之后,也有过来我家。怡那天连早餐都还没吃,可那时候已经是午餐时间了,我就请她到我家来吃午餐咯~刚巧那天我家有她喜欢吃的咖喱,她把咖喱里的马铃薯吃光,而我负责吃鸡肉,哈哈。她还嫌马铃薯太小块了~ -.-''那天我们两个聊了很多,她跟我分享了许多护肤的技巧,真的很谢谢她!我也让她看了我的护肤品,没想到我用的护肤品她也有用哦!那就是nanowhite.之前我用的是ginvera green tea产品,之后才换成nanowhite.nanowhite具有美白功效,所以我非常喜欢它。怡,下次记得多多跟我分享有关护肤的东西哦。^^

8 comments:

  1. 瓦!你们真爽!有那么多护扶产品,真羡慕啊。有机会也要请教你们这些有经验的人才是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我可是辛苦地存钱来买的啊~现在没钱了,正在找工作赚钱呢。可以啊,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问我,我知道的一定会告诉你的。

    ReplyDelete
  3. 做么我觉得我用的都没有效果的。。。
    T__T

    ReplyDelete
  4. 琳,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关于这方面的东西可以向我请教嘛~哦呵呵~

    ReplyDelete
  5. 其实我都没有固定用一种牌子的~
    爽哪一个就买哪一个咯~

    ReplyDelete
  6. 你也要针对你的皮肤性质和你要解决的问题来选购护肤品啊。

    ReplyDelete
  7. 不客气,你竟然连我没有吃早餐也讲出来-.-"
    这些也可以问我,我得空的话马上回复你们!
    爱美是女人的专利,哇咔咔咔^^
    姐妹们,加油吧~!

    ReplyDelete
  8. 下次记得一定要吃早餐啊。早餐是非常重要的。
    对对,爱美是女人的专利~^^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