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在餐厅喝了两瓶免费的冰豆奶=P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早起床!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应该是说在这个长假里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早起床,哈哈~早上八点琳就打手机给我,约我一起去我们家附近的巴刹走走。那时候我的眼睛已经睁开一半了,看到来电显示是琳的名字,我的眼睛就完全睁开了。因为她很少那么早打给我的。哈哈~难得今天我没赖床,在结束通话后就起床刷洗换衣去了。我们逛完巴刹就去餐厅吃早餐了。我们点了两盘炒粿条来吃,可是却忘了叫她别炒太辣,结果咧,结果咧,结果我们两个忍着辣,把整盘炒粿条给吃完了。因为很辣,琳却吃得很快,一下子就吃完了。而我呢?还剩半盘的粿条。之后我吃完了,琳跟我说,这盘炒粿条很辣,我也点头说是,可琳却说看我一脸平静地把面吃完,难道我也觉得辣吗?呃。。。一脸平静?我有吗?我真的觉得那盘面非常辣,我吃得很辛苦啊~除了炒粿条,我们也点了两瓶豆奶。琳一面吃粿条一面喝豆奶,当她把粿条吃完,她的豆奶也喝完了。而我呢?在吃粿条时一口豆奶都没喝,一直等到吃完了才一口气把豆奶喝光。我似乎已经忘记了冰豆奶的存在,一心一意地只想把那盘非常辣的粿条吃完。=.=lll我们吃完了,也喝完了,就等着waiter来跟我们收冰豆奶的钱。我们在那儿一面聊一面等,等了很久也没人来跟我们收钱。我们又再继续聊,我们聊了很久也没人来跟我们收钱。琳说会不会是他们已经把我们还没付钱的事给忘了呢。最后,我们做了个很不好,但却是个很勇敢的决定:走人!哈哈~没办法,我们总不能在那儿等到晚上吧?琳说反正两瓶豆奶也没多少钱嘛。。。我也很认同。反正在我们起身准备走出餐厅时也没人来要求我们付钱啊。就这样,我们在餐厅喝了两瓶免费的冰豆奶。之后琳来我家坐了一会儿就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