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学院生活就要开始啦~

五月啦~还有九天,我就要去学院上课,在槟城开始新的生活了。这可是个全新的生活,因为在那儿没有父母在身边,我必须照顾自己,自己做家务,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这简直就是个很棒的体验~很多年轻人说,去外面读书就多了一份自由,和朋友一起住很爽,但是在外面‘混’久了,也会有想回家的念头吧?我个人是这样认为啦,虽然还没开始过那种生活。而且学院的课业压力应该比中学大吧?唉~真担心到时候压力太大透不过气啊。。。话说回来,去外面读书还真的是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诱惑,也不要被朋友教坏,交友要谨慎,要克制自己不要乱花钱,因为钱很难赚的。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加油念书,科系是我自己选的,我一定要加油读,全力以赴地把它读好,在考试中考取好成绩。谁来给我加油打气一下?哈哈~其他要去读学院的朋友也要加油加油,还有念中六的朋友也是要加油,在STPM考取好成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