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Pet society

现在唯一有玩的游戏是pet society,online game反而少玩了。老实说,我还蛮懒惰玩游戏的。刚开始有facebook时,朋友就邀我玩pet society,可是我没去玩。后来我朋友又再次邀我玩,我就去玩一下,因为不好意思拒绝嘛。(其实她还蛮有诚意邀我玩的,因为她post comment给我说:leng lui 啊,陪我玩pet society啦~)咔咔~所以我就开始玩起pet society了。一开始不是很会玩,就向她请教了下。之后越玩就越爽,玩pet society就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喵喵,从很俗的样子变成现在很漂亮的样子,我突然有一个感觉,就是:终于都大个女啦~[广东话](其实是我玩久了赚了很多钱,所以就带它去stylist‘整容’,哈哈~)而且我也买了很多东西,把它家布置得漂漂亮亮。我前几天在pet society拍了几张照片,我把它upload上来这里吧。
现在我没有每天准时去玩pet society了,因为我又开始懒惰了。等我有mood时再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