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问卷游戏

我的伊媚儿多到像山一样,我多数是等到我比较得空时才慢慢一封一封开来看。刚刚去check mail,我的好友lene寄了一封问卷游戏给我,这个问卷游戏的规则是:看完别人的问卷后,把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后寄给你认识的人,包括寄这封信给你的人。这个理论要说的是,你将了解你的朋友更多~~~~

> 开始
= 你的名字: Ooi Sin Ying 黄心盈
= 现在几点: 11.17am
=你现在正在听什么歌: 没有听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吃过什么:妈炒的炒粿条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在做什么: 在看别人的部落格
= 你现在在哪里: 书房
= 现在的天气如何: 晴天
=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 忘了
=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 22nd March
= 你们家养过什么动物: 鱼,小狗
= 有写部落吗:
= 星座: 白羊座
= 你有纹身吗: 没有,很痛的咧
= 有打几个耳洞: 一边一个,其实还想再打多一个,不过怕痛
= 目前有男/女友吗: 没有
= 认为自己花心吗: 不会
= 喝过酒吗: 没喝过
= 喝醉的糗事: 没有
= 曾经出过车祸吗: 没有
=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还好而已
= 不爱吃的东西: 辣的,不包括wasabi,还有苦的
= 喜欢吃的东西: 寿司,虾,pizza,鸡肉等等~
= 喜欢喝什么: ice lemon tea,capuccino,mocha,espresso,牛奶,茶类饮品等等~
= 最喜欢的数字: 2,3
=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 看心情的,不过我大多数都喜欢看喜剧吧
= 喜欢的卡通人物: 日本动漫
= 最怀念的日子: 和亲戚去泰国的日子
= 伤心的经验: 失恋的时候
= 最喜欢星期几: 星期五,上完课就可以回家乡了
= 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和冬天
= 喜欢的花: 颜色鲜艳的,特别的
= 喜欢的运动: 打羽毛球,跑步
= 喜欢的冰淇淋类型: 很少吃冰淇淋
= 最怕什么: 蜘蛛
= 如果有来世:我要做回女生
= 最讨厌的事: 很多,懒惰写
= 喜欢的事: 和朋友哈拉,上网,听歌,看小说等等
= 专长的事: 不知道
= 想做什么职业 : 能够到处走的职业,比如常常需要出国的,因为我很喜欢到处走走
= 你们家住几楼 : 第三楼
=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不知道
=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上网,msn,facebook,看小说
= 目前最恼人的事: 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享受,没有私人空间让我做我喜欢做的事
= 希望的事:考试能够及格,不会有压力,认识更多的朋友,这样生活才会有乐趣
= 觉得同性恋如何: 无所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 如果有人误会你: 解释,解释再解释
= 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没有,讨厌的话就不要接触那么多
=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 在宿舍就11-12am,在家就12-1am
=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 得空的人,好朋友
=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 没check mail的人,懒惰的人,不想让别人了解他的人
=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现在没特别想见的人
= 你想在几岁结婚: 30岁之前吧,不想太迟也不想太早
= 有想过自杀吗: 有,压力的时候
= 最希望谁回信: 随便
= 想和收信者说的话是:要回不回都无所谓
= 对这封信息的感想: 好长哦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