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近况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有好多东西要和我的朋友分享。。我的舞蹈考试已经过去了,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之后就一直有assignment要做,不过全部assignment都交上去了。两个星期之后就是final exam了,要加油了。我最近都很担心final exam的到来,final exam有5个科目,其中一科是我最差最不会的一科,那就是accounting.怎么办呢?好担心哦~有没有人可以教教我?

之前班上的一位同学生日,我们到PARADISE去庆祝。我们在海边BBQ,买了很多食物去烧烤。我很喜欢海边,不,应该是说我很喜欢大自然的风景。在沙滩上踏着软软的沙,去让海浪浸一浸双脚,看着小孩蹦蹦跳跳地嬉戏等等,其实还蛮轻松的。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沙滩上看海景,感觉也还蛮不错的哦。

我的学院举行了Odyssey Night,我有参加。买了一张四块钱的票,再准备一套晚装,当天稍微打扮一下,就可以入场去了。当天上完下午3点的课之后,回宿舍冲个凉就去朋友的宿舍让她帮我化妆。化好妆之后她的男朋友就载我们去学校了。Odyssey Night六点钟就开始了,我晚餐都还没吃,只吃了饼干而已。当天有很多表演,非常好看。本来传单写着Odyssey Night是从6点开始至9点的,但是当天却是从7点开始至10点多。散场之后和班上的同学合照,也和几个朋友一起合照。奇怪的是,平时我都很容易就觉得肚子饿,但是那天我根本没吃晚餐,散场之后都还没觉得肚子饿耶。直到上了车准备回宿舍时,我朋友的男友问要不要去吃东西,我才开始觉得肚子饿了,哈哈~我们去了Faces吃东西。我点了一碗spaggethi和一杯ice lemon tea.用完餐回到宿舍之后已经是12点多了,换了衣服卸妆之后就去睡觉了。

左边这位就是帮我化妆的朋友啦~漂亮吧?

最近想多多做脸部保养,敷一些面膜,我的面膜剩下不多见了,都没什么机会去进货。。唉~我很久没去血拼了咧。。看到怡买了那么多保养品,好羡慕哦~[p/s:怡,分一些给我啦,哈哈~]其实有时候还蛮懒惰搭车回家的,从学校搭车回家很容易,但是想到要从家里回槟城时就有问题了。虽然差不多每次都有人载回,但是却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有人载的,一想到要搭巴士回槟城就觉得有点累了,104的巴士好难等啊。可是呢,留在宿舍也很闷喔。。没什么事可做,成天留在宿舍,又没得上网,也没有人可以约出去一起吃东西还是聊天什么的,好闷~老实说,我不是个百分百的宅女,也不是个喜欢成天往外跑的女生。有时候我会很想和朋友出去走走,有时候却想要有个私人空间让我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沉淀思绪。讲明了是私人空间,当然不希望有人来打扰,但是如果是在宿舍的话,就没有什么私人空间了,因为我是和人家share房间的。想要有真正的私人空间,我想回家是最好不过了。好啦,下次再和你们分享关于我的事情,我要去整理东西准备回槟城了,tata~

[p/s:相信我的朋友们都很难看到我online吧,不好意思啦,我的手机24小时开机的哦,电话联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