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染发

终于。。。我终于把我多年的黑发染成褐发了!咔咔~昨天我去了saloon,在那儿呆了很久。。。没关系啦,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做,呆在那儿和理发师聊天,看她帮别人弄头发也不错。我妈看我呆在那儿那么久都还没回家,就打我手提问我开始染头发了没?我说还没啊,才刚在做冰冻游离子烫。之后我妈就过去saloon那边帮我挑颜色。我主要是要染褐色,可是褐色也有很多种,我们在那边挑啊挑,还询问了理发师的意见,最后决定染这个颜色。

原本是要选比这种颜色深一点的褐色,但是我的头发比较黑,妈担心染了好像没染到那样,就选了这个颜色。刚染好的时候我有点不能接受,可能是我还看不习惯吧。但是凡是都有第一次,哈哈~不知道你们觉得怎样呢?^^

很大的对比吧?哈哈~XD

好啦,我要回槟城了,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