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课外活动

念小学和中学的时候,除了念书,就是参加课外活动,而学院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是,学院的课外活动比中学和小学来得精彩和好玩。我上星期已经在学校的club house报名参加课外活动了,我参加了三种课外活动,society我选了brain challenge&team building,而sport的我则选了dancing.这星期就要开始去报到了,我还蛮担心dancing的,因为我不会跳舞。我们选课外活动时必须注意看那课外活动的时间和我们上课的时间有没有clash到,如果有clash到就不能选那个课外活动来参加了,即便那课外活动你有多喜欢也不行。我原本是想选gym的,因为它的时间没clash到,可是哪里知道最后它的时间又换了,而那个时间又刚好是我的上课时间。T.T~brain challenge顾名思义是考考你的脑袋瓜的思考能力和挑战你的脑袋瓜。我朋友说参加了这个课外活动我们的脑袋才不会生锈。team building呢就是促进团队精神之类的。好玩不好玩我不懂,等我去报到了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