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hubungan etnik

每个星期五,我都必须上一个我很不喜欢的课。就算不喜欢也没办法,这个科目是一定要读的,就像中六必须读道德一样。我这个科目是历史加一点道德,叫作hubungan etnik.这个科目我不喜欢也就罢了,怎么连tutor我也不喜欢呢?我这科科目的tutor有点strict+凶,这还不打紧,可她讲话又像机关枪一样喔。不只像机关枪,她的声音还很大声+尖,听到我耳朵痛+头痛。每次我班的同学都很快地进了教室,全部好像(好像而已)争着去坐比较后面的位子,害我每次都坐前面。tutor就在我旁边教书而已啊,我的天~为什么每个星期五我都必须承受这种痛苦的感觉咧。。。这个科目是在每个星期五早上上课的,一大清早就弄到我头痛,很好咩?这科真的有点闷,不过还是要读,还是要考,考pass了就不用再读了。朋友们,请替我加油打气,wish me good luck吧~我会很感激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