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眼镜

以前在念小学的时候,看到同学戴眼镜,总觉得很漂亮。眼镜有很多颜色和款式,没有近视眼的我,没办法去佩戴眼镜。所以我希望我会有近视眼,好让我有机会去佩戴眼镜(很傻的念头对吧?终于,我还是有机会戴我期待已久的眼镜。我也不太肯定我是几时开始戴眼镜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应该是在六年级年终还是中一时开始戴的。我的第一副眼镜,有点难看,那副眼镜不是我选的,而是我爸妈选的。T.T~那副眼镜的颜色是深粉红色的。戴了眼镜,才知道戴眼镜其实是很不爽的一件事。戴眼镜真的有点麻烦,如果现在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不戴眼镜。可是我现在怎么能不戴眼镜呢?没戴眼镜的话我会看不清楚东西的。现在我反而比较想佩戴隐形眼镜,可是隐形眼镜不便宜呢。对于还是学生的我,哪还有多余的钱去买隐形眼镜呢。没办法,等我有多余的钱可以买时才打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