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和好友叙旧

今天和两个好久不见的朋友去吃批萨。那么久没见,我朋友又变漂亮了,哈哈。我们在念中学的时候都蓄短发,总觉得长发很麻烦,我们都打算等念完中学以后再蓄长发。现在大家都蓄长发了,人也变漂亮了。之后我们三个都各奔前程,一个留在之前的中学读中六,另一个则去金宝的学院念书,而我就在槟城的学院念书。念书之后我们就会很少见面了。。。有点不舍~不过也无可奈何啊,只好利用手机或电脑继续联络咯。我在槟城的学院念diploma之后会过去金宝的学院念degree,到时候就能和我那位朋友念同一所学院了。不过变数还很多,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我是否真的会去金宝读。这只可以说是我的初步计划而已。如果我真的有去金宝读的话,到时候就可以见到琳和其他的朋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