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参观残障儿童学校

今天早上贪睡了点,睡到很迟才起床。怎知刚起床就接到我阿姨打来的电话,说要带我到残障儿童的学校看看,问我要不要去。有得出去为何不出去呢?我在家都闷到要死了。反正我也没去过,去看看也无妨。从这里去到那边大约一小时,到了那儿,我所看到的残障儿童大多都是blind的。他们在那儿学习自立,所有东西都要自己做。那边的老师每天都训练他们,给他们上课。我觉得他们都很棒,虽然看不到东西,但是他们还是可以像我们一样打理自己,帮助其他同样也是blind的朋友。有个小朋友因为看不到路,爸妈又还没来接他,所以他便想走回房间收拾东西。没人牵他,他就只好自己走回房间了。他走着走着,差点踢到石头跌倒,我赶快过去扶住他,带他到房间去。我过去牵他时他还有点害怕,因为不知道我是谁。
和他们相比,我们算是很幸福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懂得惜福,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