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无题

那天去学院报了名,顺便参观学院。这间学院说大不大,说小也不是很小,还不错咯~那儿有礼堂,教室,电脑室,图书馆等等,还有tennis court,gym房,游泳池,篮球场等等。在那儿可以运动+念书,好爽哦!由于那边的电脑室只需要学生卡就可以免费使用,不过只可以用来做功课和一些跟课程有关的东西而已,像friendster,facebook,blog之类的就不可以开了。既然学院有电脑可用,那我想我应该是没买手提电脑了。只是应该而已,还没确定,我担心我朋友看到会骂我><~我朋友千叮万嘱我去学院念书了一定要和她们msn保持联络,最好配上一个webcam让她们可以看到我,因为我去学院念书就很少机会和她们见面了。一台手提电脑可不便宜,如果没用到我是不会买的,除非真的非常需要,我才会买。抱歉~因为我没钱嘛~我的一个朋友还约了我四月一起去打球,要不然我们去学院读书了就没机会一起打球了。。。现在还是假期中,好好享受这个漫长的假期,之后就要去学院读书了。到时候又要拼命念书,考取好成绩了。

给打算继续念中六的朋友:加油加油!STPM要尽你们所能考获4A。支持你们~

给打算去学院或大学念书的朋友:念书要加油!我会想念你们的~要保持联络哦!

给我的朋友们:要继续保持联络,得空一起出来见个面,吃东西或一起去shopping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